close

【紅蘿蔔優格麵包】

第一篇文章就獻給我非常喜歡的部落客Cecillia

一直以來都在Cecillia的部落格當潛水客

很喜歡Cecillia的分享及日系風格

當我知道Cecillia要出書

身為粉絲的我當然要用力支持一下

雖然我一直誤會Cecillia名叫優雅 XD

首發挑戰紅蘿蔔優格麵包

除了主要的紅蘿蔔和優格

我還特地去買Cecillia推薦的三溫糖

三溫糖嘗起來味道比一般砂糖更有甜味

風味蠻獨特的!

IMG_0756.JPG

 

IMG_0757.JPG

 

IMG_0759.JPG


IMG_0760.JPG

 

IMG_0763.JPG


IMG_0762.JPG

 

蜂蜜和紅蘿蔔還是絕配

我本身不喜歡紅蘿蔔的腥菜味

但卻能一口接一口吃光光

撇除麵包整型待加強外

口感軟硬適中

吃得出來紅蘿蔔的香甜

這健康且營養豐富的美味麵包

我想會時常出現自我家的餐桌上吧

 

我接觸烘焙不到3個月

之前也沒學習過相關的課程

靠著這本 "比免揉麵包更簡單!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"

就能成功做出美味麵包

手做麵包比想像還簡單容易

每天只要花一點時間

隔天早晨家人就有自製麵包可以享用

是件多幸福美好的事啊!

 

 



同場加映:主麵團配方不變,表面撒上椰子粉(參考紅蘿蔔吐司)

IMG_0764.JPG

 食譜參考>>《比免揉麵包更簡單!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