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69

2015.02.03 出門上班前的早餐食光~塩奶油捲

平常忙碌的生活裡我最愛的一餐就是早餐

近年來食安問題又多,還是自己做最安心

我家裡基本上不開伙(其實是沒手藝...)

唯有早餐的麵包會自己動手做

早晨送先生小孩出門後

距離到進辦公室還有一些時間

我總會悠閒的享受早餐時光

再出門上班去~

在日常生活有限的時間中

幫自己保留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

即使只是放空幾分鐘,也是種很難得的幸福

 

哈哈~離題了

這本書最吸引我的地方

除了料理之外

就是凱倫的生活品味

光看書的封面就讓人好舒服

書中的"蜂蜜百里香紅蘿蔔"是我想嘗試的料理

紅蘿蔔一直是我很排斥的蔬果之一

但卻是我女兒非常喜愛的食物(每餐都要吃)

紅蘿蔔有種特殊的草腥味道

曾經有把紅蘿蔔刨絲加入麵糰裡做成蜂蜜土司

所以 我想這道蜂蜜百里香紅蘿蔔應該可以擄獲我心

 

 

 

 

『常備菜 』哪裡買

 博客來

 金石堂

 誠品網路書店

許凱倫台南 窩居筆記的粉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