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44

昨晚下班前,朋友傳來一則訊息,拜託我幫忙

仔細一看內容:原來是他的女兒美勞作業做不出來,找我求救

小學四年級美勞作業~刻橡皮章!?(我好驚訝喔!)

雖然刻橡皮章可以訓練細心度及培養耐心

但...小四的孩子可能連美工刀都還拿不穩了

怎麼拿筆刀!?還是這作業根本是出給父母做的?

唉...現在的父母都需要具備百般武藝樣樣精通啊....

朋友的女兒指定要香菇圖案,而且要邊框!

吼~畫圖有障礙的我,臨時上哪找圖啊....

只好隨興畫了"香菇郵票"(妹妹啊~美勞作業不及格不要怪阿姨...阿姨盡力了@.,@

IMG_4446

為了這個美術作業~我只好犧牲我的做麵包時間

但是我又不想讓布萊恩早餐去外面亂吃(早餐店的油...太可怕了!!!!!)

想起我的囤貨鬆餅粉!嘿嘿~派上用場啦

我是用這款我很喜歡的"豆榖鬆餅粉"

IMG_3797

材料只有3樣~鬆餅粉300g+蛋1粒+牛奶50g(蛋液要留一點塗表面)

三樣材料揉成糰,分成8等分

整型(作法同老師書上的奶油捲)

表面塗上蛋液,隨意撒上芝麻

190度烤15分鐘~就可以出爐啦!(邊刻章邊聞麵包香,是想逼死誰啊....

IMG_4445

花不到半小時的超快速偽奶油麵包捲

吃起來酥酥香香略為扎實的口感

雖然口感和金牛角麵包是有些不同

但相同的美味,卻沒有過多的油膩

想吃牛角麵包時又擔心熱量太超過

這款麵包絕對是做棒的替代品

可以滿足口慾也不會有罪惡感唷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